close

前些日子去了北部最知名的修PORSCHE的名店保養檢測

在檢測的同時發現了!PORSCHE傳說中不願承認的錯誤

就是IMS 也就是中間軸培零

在剛接觸鱷魚時就已經知道會有這風險

但06~08年的M97引擎在PORSCHE的改良下國外炸掉的機率是非常低的

但發現了!還是要面對 以防萬一

名店的態度跟開價實在讓我不予置評...

而導致不應該浪費的時間跟金錢

可能當我門剛入手接觸 比較好殺吧...

所以小弟開始了尋找的這條路上

包括店家跟材料還有所具備的知識

許多熱心的車友給予意見跟介紹店家

小弟非常感激也覺得很溫暖

畢竟玩車不是要當盤子也不是當白癡..

而是無壓力也不要有不爽才會爽快的玩車!

之前就已常拜讀台中一位玩老P名人的文章

人稱:蝦哥...(專研精神讓人佩服)

在請教跟詢問後 在蝦哥的建議下

我開啟了自己從國外買材料回來的決定

http://www.pelicanparts.com/index.htm 人稱鳥站 評價跟售後服務都是有名的

玩老P的玩家很常從這訂材料(小弟的也算老P才能從這網站買東西)

經過了!第一次購買的認證(因為是國際購買)跟等待材料的時間

材料  

LN Engineering IMS Bearing 

DSC02172  

LN Engineering 0.5QT Deep Sump Kit

DSC02174  

RMS

DSC02165  

160度C低溫水龜

DSC02166  

BBI輕量化普利

國內有些零件實在取得不易不然就開天價

在拆解IMS狀況下還有RMS油封順便購買回來

還有MR車最怕的溫度問題所以買了低溫水龜

加大0.5QT油底殼 我覺得我加大0.5就夠了!PORSCHE本來引擎容積就夠大

BBI是在國外評價不錯的PORSCHE改裝廠 曲軸普利減少高轉速方向機的負荷跟低轉速拉轉較快

準備好材料~就準備下台中去蝦哥介紹的修理廠了~

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rsche ims cayman
    全站熱搜

    porsch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